兩 岸

(記者立冬台北報導)第十二屆海峽兩岸少兒美術大展「發現‧秘密」主題巡展迎來年終台北展,由臺灣中華日報社主辦,於十二月三日在台北中影八德大樓(台北市八德路二段二六0號三樓)開幕,展期至十二月七日止。

為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大力宣導知榮辱、講正氣、作奉獻、促和諧的良好風尚,引導兩岸同胞共同傳承中華傳統優秀文化,維護血脈相連的同胞情,發揮好家風、家訓、家教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設中的作用,擬舉辦以"傳承好家風好家訓"為主題的兩岸青少年徵文比賽活動,進一步搭建兩岸青少年交流、交往的新平臺,增進兩岸青少年情感、文化的融合,共同抒寫展示新時代新風貌。

(前鋒記者漳州報導) 洪坑村位於漳州市薌城區西郊天寶鎮西北部,相傳是開漳聖王陳元光將軍的後人遷居龍西縣游仙鄉墨溪傳衍,至今已有640多年。

(漳州報導)洪坑村位於漳州市薌城區西郊天寶鎮西北部,相傳是開漳聖王陳元光將軍的女婿戴君冑及後人遷居龍西縣游仙鄉墨溪傳衍,至今已有640多年,傳衍至47世。

(前鋒記者漳州報導)2019年11月11日,"漳州九龍江文創攝影團隊"造訪漳州南山寺。

(記者吳青漳州報導)由漳州市委宣傳部與海峽出版發行集團聯合主辦,福建畫報社與海峽畫報社承辦,漳州九龍江集團有限公司協辦。"九龍江大型文創攝影活動--兩岸媒體漳州行" 11日在福建省漳州市南湖啟動,近60名海峽兩岸的著名攝影家、媒體記者等出席了開幕式。

(平潭特稿)陳柏光在受訪時談及首次來嵐的感受,此次行程解開了他對平潭的誤解。"以前聽說平潭是個海島,冬天風沙大,投資方面不是很理想,但這次來後,我發現平潭基礎設施、氣候環境都很不錯,對台交流方面也做得很好,真的改變了我的想法。"

(平潭特稿)率同包括6位金門縣致公黨籍的基層民代及多位中華民族致公文化總會台灣各地分會成員的臺灣中華民族致公文化總會會長陳柏光,在6月17日參加第八屆兩岸共同家園論壇之後,受邀參觀平潭 "兩岸國學中心"的數字國學體驗館,特別題下"致力為公"這四個字。他說,這4個字是中華民族致公黨的創黨理念,更代表增進兩岸互信、維護兩岸和平的願景,發揚"天下為公"的理想。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