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光直言:臺灣年輕人瞭解大陸後,就會有歸屬感

2019-06-30

--專訪臺灣中華民族致公文化總會會長陳柏光於平潭

(平潭特稿)陳柏光在受訪時談及首次來嵐的感受,此次行程解開了他對平潭的誤解。"以前聽說平潭是個海島,冬天風沙大,投資方面不是很理想,但這次來後,我發現平潭基礎設施、氣候環境都很不錯,對台交流方面也做得很好,真的改變了我的想法。"

"做為特區,平潭存在很多新機遇,勢必要發展。"他建議,平潭要加強對台宣傳力度,讓更多臺灣同胞進一步瞭解平潭。"我們每3個月都會定期組織台灣青年到大陸交流學習,已經連續3年了,我們很願意與平潭合作,組織更多的臺胞來平潭走走看看,尋找創業就業機會。"

通過這次來嵐,他對平潭有了更進一步瞭解,也萌生了在嵐投資的念頭。他說:"兩岸民間需要交流,唯有交流才有共識,才有發展。此次來嵐,我也希望能夠在平潭尋找合適的項目進行投資,比如旅遊休閒度假、養生養老酒店等方面,接下來我還會來嵐進行考察。"

陳柏光出生於臺灣,1997年前往大陸發展,這一去,常駐大陸20多年,直到2015年底回到臺灣,接任臺灣中華民族致公黨主席。他常表示七O年代是台灣經濟起飛成為亞洲四小龍時期;九O年代則是大陸經濟起飛的時代,而陳柏光在其敏銳的創業嗅覺及勇於開拓的性格引導下,正都躬逢其盛也奠定其雄厚的事業基底。

 (文:立冬 圖:林宇晟、吳品)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