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創專區

(台北訊)『海萌藝術系列』2020第一季青年藝術創作展之「黃崇嘉/王柔茵」+「解翎/黃子杰」雙聯展,繼4/10成功開幕後,4/17下午在廣修禪寺不二寮藝術空間辦理一場"新秀與大師之藝術對談",主題為年輕藝術家在藝術創作與市場需求考量之拿捏。

中華佛教青年會理事長開善法師日前出席『海萌藝術系列』2020第一季青年藝術創作展之「黃崇嘉/王柔茵」+「解翎/黃子杰」雙聯展致詞表示:代表佛青會理監事們前來向青年藝術家表達祝賀 !四位藝術家有文化水平、藝術價值的創作,能在禪意悠然、靜觀自如的廣修禪寺不二寮藝術空間精彩展出,真的讓人肯定、讚嘆!

『海萌藝術系列』2020第一季青年藝術創作展之「黃崇嘉/王柔茵聯展」+「解翎/黃子杰聯展」雙聯展,4/10下午二點於新北市汐止區 "廣修禪寺" 不二寮藝術空間舉辦開幕儀式。由"海峽畫報"及"萌爵藝術"共同發起及策辦。並由台藝大書畫系李宗仁主任榮譽策展。

一度因受新冠疫情影響而推遲的『海萌藝術系列』2020第一季青年藝術創作展之「黃崇嘉/王柔茵聯展」+「解翎/黃子杰聯展」雙聯展,即將於4/9~4/20舉辦,假新北市汐止區 "廣修禪寺" 不二寮藝術空間展出,並於4/10下午二點同時舉辦開幕儀式。由台藝大書畫系主任李宗仁教授任名譽策展人。

(台北訊)由台藝大書畫系李宗仁主任策畫,並由"海峽畫報"及"萌爵藝術"共同發起策辦的《海萌藝術系列》2020年第一季青年藝術創作展,即將以二組共四位青年藝術家共同揭開系列展覽。其中第一組《真實的幻境》Real virtual黃子杰 /解翎聯展 開了頭陣。

(本報訊)『二十四』插畫展 --即將於本月底假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展出者是本名楊佳運的年輕插畫師,在2018年3月21日起,便以「二十己」這個別號走入藝壇了。

楊樹森《漂》個展,2020年元月19日在台北大澐藝術YUA ART開幕,來自金門、台灣、大陸、紐西蘭、法國、北美的百餘賓雲集,書藝家陳昆乾(方舟)特贈墨「漂木有情」;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前文化部長洪孟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胞妹宋楚瓊亦親臨展場致詞。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