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本善出席『海萌藝術系列』2020青年藝術創作雙聯展

2020-04-14

    由"兩岸影像藝術文創協會"發起舉辦的『海萌藝術系列』2020第一季青年藝術雙聯展,日前假新北市廣修禪寺開幕。

以主辦單位身分出席的中華民族致公文化總會榮譽總會長劉本善致辭時表示,致公文化總會重要會務之一是舉辦兩岸文化、藝術交流,恰在數月前即辦理過邀請大陸藝術家來台巡迴創作,而後回大陸舉辦赴台創作展,獲有極大回響。

該會與"兩岸影像藝術文創協會"是長期合作單位之一,雙方已有多次合作經驗成效良好,期盼日後加強推動兩岸青年文化、藝術領域的活動。

劉本善總會長說道,人生是無數的 "緣"而組成,他與出席的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法師40年前即因工作關係相識,今天在青年藝術創作展相聚,真如同解翎的作品之一""繞""的創作發想,因為緣份,世間萬物都有機會繞在一塊。

致公文化總會劉本善總會長(中);中華民族致公黨秘書長倪國緯(左),聆聽藝術家解翎的導覽解說。

劉本善表示,一入會場即感受到青年藝術家們的作品,除了技巧的純熟,作品更展現出包括成長的經歷;山海經故事;"緣"理念的展現等等主題,各類新創元素展現無窮的創意與活力,期盼各位青年把握機遇,開拓更多創作視野,日後必有更多成就。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