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樂齡協會出席『海萌藝術』2020第一季青年藝術"類線上展"

2020-04-16

    由"兩岸影像藝術文創協會"發起舉辦的『海萌藝術系列』2020第一季青年藝術雙聯展,日前假新北市廣修禪寺開幕。

    台北市國際樂齡協會理事長劉本善出席致辭時表示,樂齡協會會務之一即是舉辦文化、藝術活動,透過學習交流、參加藝術活動,增進樂齡會員多方面成長,進而回饋社會,促進和諧。

劉本善理事長專心觀賞展出作品

據了解,該協會與"兩岸影像藝術文創協會"雙方已有多次合作經驗成效良好,劉理事長表示,期盼日後加強合作推動文化、藝術領域的活動。

    樂齡協會理事長劉本善表示,一入會場即感受到青年藝術家們的作品,除了技巧的純熟,作品更展現出包括成長的經歷;山海經故事;"緣"理念的展現等等主題,各類新創元素展現無窮的創意與活力,期盼各位青年把握機遇,開拓更多創作視野,日後必有更多成就。

樂齡協會理事長劉本善(左2);致公黨秘書長倪國緯(左1);大慧法師(左3);執行策展人薛玉玲場內交流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