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社會觀察

雙城合體!繼1/2在台北市促銷活動後,台東縣長饒慶鈴再度率團隊到台中市促銷台東鳳梨釋迦,年產值近50億元,今年因銷售面臨極大挑戰,積極開拓內需市場。台中市政府友情相挺,市長盧秀燕11日與台東縣長饒慶鈴合體舉行記者會,共同宣布「雙城友好 好「釋」成雙」。現場除奧運金牌好手郭婞淳拍攝影片相挺外,包含奧運輕艇國手張筑涵、台中成棒隊及2021木蘭聯賽冠軍-台中藍鯨隊成員也一同出席。市長盧秀燕也當場宣布台中市各農會共購入3萬斤的鳳梨釋迦,以實際行動力挺農民。

針對年底四大公投案,各政黨紛紛提出自己的投票方向,由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擔任召集人的台灣維新也早已表

高鐵宜蘭站站址爭論不休,從原本4個方案又變為6個方案,各路人馬意見眾多、整合不易。親民黨近日於臉書發文,認為「軌道建設對整體環境影響深遠且經費龐大,呼籲政府先做好「整合規劃」後再來談選址也不遲,以免各自為政,亂撒鈔票!」

百年滄桑,百年榮光,百年進取,百年輝煌,時值今日,2021年七月一日,貴黨百年誕辰之際,臺灣中華民族致公黨,攜全黨上下,敬祝貴黨世紀華誕!

蔡政府緊抱美國大腿,貼著日本,靠著夢幻的新南向,繼續和大陸直球對決,妄想提升台灣經濟。看看國際情勢的現實面,美國及日本如何在經濟發展上與大陸建立各種管道,「RCEP」明年即將開始運作,台灣有條件逆國際情勢前行嗎

今天聯合報一篇,「美國關門,中國開門」的報導分析的非常客觀,值得大家理性思考,摘錄要點:
中國的國家戰略是擴大開放,尋求與他國的合作,全球都在擁抱大陸市場,只有蔡政府逆勢而行,堅持對大陸採取反中仇中的政策,死抱著台獨神主牌,高喊護台灣主權,心中只有意識形態,還聲稱民主可以當飯吃。先搞個國安五法,再來個中共代理人法,台灣民眾、台商、台青、台生通通被嚇得不知所措。請問蔡政府,兩岸還要不要經濟來往?
...

(吳青台北報導)(24日)為紀念古寧頭大捷七十週年,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舉辦活動。退協理事長吳其樑將軍,特別邀請當年在古寧頭戰場,參與第一線作戰的老戰士上台接受致意,並特別致贈獎狀等紀念品。接受致意者包括:熊震球-據稱當年古寧頭戰役就是他開的第一砲;歐陽鈞-戰車射手;歐曉雲-戰車修護連;甘其學-戰車修護連;郭興誠-當年才十九歲;楊長祥-參戰時是幼年兵,後考入官校三十三期為吳理事長同學;張明初及勞肇華等八位。當年是幼年兵的戰士,如今早都是耆耆老者。

(斯懷專區)探討這個議題之前,先回顧民進黨總統初選,小英如何不擇手段的對付自己人,從英派大老勸退不成,就開始毫不遮掩的一再更改遊戲規則,把賴神逼到牆角,最後用一份,阿扁打死也不相信的民調勝出。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蔡英文大勝賴清德8.2%。陳水扁在臉書表示:「蔡英文不只逆轉勝,還所向無敵分別大贏賴清德8.2%、韓國瑜11%、柯文哲13%,您相信嗎?阿扁打死也不相信」。五家民調結果幾乎是從一個模子印出來,高低差都是2,蔡英文34~36、賴清德26~28、韓國瑜23~25、柯文哲21~23。這絕對是抽樣題庫提供者「中央黨部」的母體出了問題。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