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兩顆子彈」的進階版小英會不會沒收總統選舉?--吳斯懷

2019-07-11

(斯懷專區)探討這個議題之前,先回顧民進黨總統初選,小英如何不擇手段的對付自己人,從英派大老勸退不成,就開始毫不遮掩的一再更改遊戲規則,把賴神逼到牆角,最後用一份,阿扁打死也不相信的民調勝出。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蔡英文大勝賴清德8.2%。陳水扁在臉書表示:「蔡英文不只逆轉勝,還所向無敵分別大贏賴清德8.2%、韓國瑜11%、柯文哲13%,您相信嗎?阿扁打死也不相信」。五家民調結果幾乎是從一個模子印出來,高低差都是2,蔡英文34~36、賴清德26~28、韓國瑜23~25、柯文哲21~23。這絕對是抽樣題庫提供者「中央黨部」的母體出了問題。

回想一下,當初賴清德聲勢正盛時,蔡英文就公開說「民調蔡英文不會輸啦」,小英會用一切手段沒收初選的傳聞不斷,最終,賴的下場果然讓人心驚,從頭到尾賴清德只是能扮演看似君子的悲情角色而已。

前國安會祕書長蘇起日前發表專欄,憂心民進黨政府將以發生國安危機為藉口中斷大選或不承認選舉結果,屆時2019將成為1949。阿扁「兩顆子彈」的進階版已經不是會不會成真的問題,而是呼之欲出的現在進行式!蔡英文執政3年來,違憲違法膽大妄為,沒有什麼是她不敢做的,僅列舉部分違憲違法獨裁施政,就讓我們不得不擔心,「小英會不會沒收總統選舉?」

藉轉型正義口號,成立「黨產會」追殺國民黨;成立「促轉會」,廣設東廠西廠清除異己;藉國家財政困難,設「年改會」粗暴強推「年金改革」砍殺軍公教;政治黑手伸進大學校園,從卡管拔管到公審,犧牲三任教育部長在所不惜;過去民進黨為了落實直接民權,把國民黨罵到臭頭,修法打破「鳥籠公投法」,去年公投全面否定小英政策,現在再修法直接沒收人民公投權利;民進黨在野時為了爭取言論自由,街頭、議場激烈抗爭,終於廢除刑法一百條,現在為了2020勝選,先修「國安五法」,再加碼「中共代理人」修法,直接沒收言論自由、新聞自由 ,透過各種修法企圖全面阻絕兩岸正常的民間交流。

小英執政三年兩岸關係日益惡化,從年初以來更標榜「辣台妹」,不斷對大陸猛嗆強硬論調,對內則以「國家安全」為名,對台灣社會進行恐嚇性的新聞與言論自由管制,擺明了要以衝撞兩岸關係激化選情來爭取連任;去年九合一選舉翻盤,展現的是台灣最新的民意,韓國瑜突破了民進黨操弄兩岸對抗的鎖國迷障,一舉戳穿了民進黨製造兩岸困局的騙術,打開了台灣應該聚焦發展民生經濟的缺口,更在地方大選中突破禁忌,明確標舉支持九二共識。翻轉綠營執政幾十年的高雄,已經明白告訴民進黨,人民痛恨意識形態治國,人民要的是民生經濟發展,人民要兩岸和平發展。

有識之士擔心,蔡英文為求連任不顧台灣2300萬人民的安危,刻意激化兩岸情勢,拉攏美國搧風點火,企圖製造台海新危機,再以國家安全受到威脅為由,以暫停選舉或不承認選舉結果的惡劣招數「沒收」總統選舉,屆時引發國內動亂才會真正爆發台海危機。

為了2020選舉先沒收公投法,再推出「國安五法」修法,除了加重涉及共諜的刑責,更將網際空間納入國安維護的範疇。民進黨政府擴大行政裁量權,形成「新綠色恐怖」的疑慮未解之際,又宣示將繼續完成所謂「懲治中共代理人」的修法,禁制處罰定義更為模糊,等於是在嚴格箝制政黨與政治人物之外,更進一步欲對台灣所有人民、法人、團體都扣上紅帽的懷疑指控,影響所及,就是企圖從官方到民間,從政治到經濟、社會、文化等全面阻絕兩岸交流。

請問,當年參與「廢除刑法一百條」內亂罪,激烈抗爭的街頭運動、力爭政治言論自由的民進黨,如何自圓其說?立法院上會期及臨時會通過的國安五法,《刑法》將中港澳、境外敵對勢力納外患罪;《國家機密保護法》涉密退離職人員出境管制延長至6年,涉密最重判15年;《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簽署政治協議需國會雙審議及公投、並終身管制少將以上退將,不得參與對岸政治性活動,最重剝奪終身俸;《國安法》更提高為敵發展組織罪,淪共諜剝奪月退俸。所有修法都涉及無明確定義何謂涉密?何為政治活動?何為為敵發展組織,若只是退將出席對岸所舉辦慶典活動,因避免失禮在唱對岸義勇軍進行曲時起立,就被視為損國家尊嚴、妨害國家利益,是否有違比例原則?總之,國安五法,甚至未來的中共代理人,有沒有危害國家尊嚴?國家安全利益?都是民進黨說了算,是否只要有人民或團體為中共辯護,就是為匪宣傳,危害國安?請問民進黨,何謂代理人?標準為何?誰來定義?

小英為了選舉一定會不擇手段,執政黨已經完全掌握行政院、立法院、監察院、司法院,再加上一堆東廠黑機關,李進勇硬闖上任,就彰顯中選會已變成東廠黑箱機關,拿到尚方寶劍,我們合理懷疑,小英會不會沒收總統選舉?在野黨及台灣人民一定要「預擬盡變」,睜大眼睛,全面防堵小英奧步賤招,2020大選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之戰,更是2300萬人民還有沒有明天的關鍵一役。除了期盼天佑台灣,更要握緊手中這張選票,投下去的是我們的生存發展與子孫的未來,不可不慎!

吳斯懷108、7、11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