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公會長張凱鈞號召集資認捐二座「正負壓式檢疫亭」

2021-05-31

(前鋒傳媒 )近日本土確診個案暴增,台北市淪為重災區,北市府決定廣設快篩站找出感染者,進一步截斷其傳播鏈,但近日暴增感染個案,讓台北市各大醫院之醫療量能嚴重不足。

尪公獅子會創會長張幸松左1 尪公獅子會會長張凱鈞(右1)

國際獅子會 300A2 區尪公獅子會張凱鈞會長與第一專區蔡佩龍主席,得知台北市急需佈署快篩站,以利篩檢出更多潛在染疫者,立即發起各會聯合社服捐贈「正負壓移動快速篩檢艙」,讓北市府可以同時佈署於聯合醫院篩檢量非常高的忠孝及仁愛兩大院區。24小時動員成功,在獅友們與黃美麗總監鼎力襄助之下,順利募集二座捐贈。

左1尪公獅子會創會長張幸松 左2 事務長劉雲芳 右2 總監黃美麗 右1 尪公獅子會會長張凱鈞

   尪公獅子會張凱鈞會長透露,在繁複協調後,市政府與廠商通力合作下,經連夜趕工於 96 小時內完工並配置於兩院,此兩座正負壓移動快速篩檢艙已經正式上缐快篩。 張凱鈞表示,同島一命,全民就是要一起來支持防疫,獅子會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長期守護國人健康,獅友們以最實際的行動來挺醫護,他呼籲請全國民眾要有信心,相信北市府,更要相信柯文哲市長。

總監黃美麗表示,這次各會聯合社福,充分的發揮「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友即時服務」精神令人感佩,我們以獅友為榮。台灣疫情目日益嚴峻令人憂心,獅友總是不畏辛苦,馬不停蹄的為社會盡些心力而努力,這是「我們服務 WE SERVE」獅子精神的典範。

據了解,第一專區主席蔡佩龍,不只完成捐贈,還號召台北市熱血獅友組成快篩熱血牙醫團,增加篩檢量能。

擦亮獅子會「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友即時服務」招牌

日前在今年度尪公獅子會會長張凱鈞的臉書發佈:感謝所有最有愛心、最團結的各分會會長及一群默默為善不欲人知的獅友們,獅子有愛,溫暖滿人間。為台灣祈福,天佑台灣,疫情很快即將結束,大家都要好好保重,闔家安康。據了解,300A2區的五位防疫獅友--黃美麗總監、劉雲芳事務長、蔡佩龍主席、張凱鈞會長、張幸松會長為防疫前線日夜奔波,希望能盡速為需要檢疫者,搶時間完成快篩,在短短的幾個工作天內就完成了「正負壓式檢疫亭」的設置與捐贈,充分的發揮「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友即時服務」精神令人感佩。

#尪公獅子會會長張凱鈞 #黃美麗 #張幸松 #保儀尊王 #正負壓移動快速篩檢艙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