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書畫系舉辦2021校慶美展 校長稱全台無出其右

2021-11-09

(本報訊)9日台藝大書畫系舉辦2021校慶美展,並頒發包括水墨類、書法類、篆刻等類別競賽優勝者獎學金,特邀贊助者及"海峽畫報"等單位貴賓出席觀禮,其他嘉賓包括同興營造、板橋南區扶輪社、李奇茂基金會等。

由於"海峽畫報"多次與出身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的青年創作者合作,舉辦海峽青年交流展活動,在青年創作者間已建立互信名聲,並在該校師、生間頗有好評,皆樂見雙方有更多合作,為台灣青年書畫藝術創作者盡一份力。

9日,該校校內師長出席踴躍,包括校長陳志誠;前副校長林進忠;前美院院長羅振賢教授,及多位專兼任教授。校長陳志誠致詞時除了以較多時間表述其任內為學校爭取的建設經費外,並很自豪地表示全台灣學校的書畫系,應該無人能與台藝大相提並論,並讚許陳炳宏教授接掌該系後,多有創新及建樹。

台藝大書畫系主任陳炳宏

而前美院院長羅振賢教授則特別感謝板橋南區扶輪社,在多年前即由他爭取支持該校教學工作,於是一贊助就是20年,關心教育精神令人感佩,實為社會公益典範。

前鋒電子報 https://www.cfnews.com.tw/news_Detail.aspx?sn=17737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