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月麗接任教育電臺臺長 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受邀觀禮

2021-12-27

(台北訊)國立教育廣播電臺27日舉行臺長交接典禮,在教育部長潘文忠監交下,新任臺長黃月麗從卸任臺長邱乾國手中接過印信宣誓就職,正式擔任臺長職務,黃月麗臺長表示,將以在公職服務的經驗,全力以赴,讓教育電臺成為全民終身學習的最好夥伴。

潘文忠部長首先感謝過去一年多,卸任邱乾國臺長的用心經營與帶領,不但讓教育電臺拿下九座金鐘獎,並在環境的改善、工程、安全教育的強化、節目製播等,都為電臺長期經營打造更好的基礎。

潘文忠部長期許新任黃月麗臺長以在教育界服務的多年經驗帶領電臺再創高峰。

交接典禮嘉賓雲集,除主管部會主管,包括警察電台、台北電台、數個基金會均出席。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亦受邀觀禮,由理事長郭慶璋代表出席。

據了解,黃月麗曾任教育部終身教育司司長、青年署主任秘書,她表示,以誠惶誠恐的心接下挑戰,但願意抱著終身學習的態度,以過去在公職服務32年的經驗全力以赴,讓教育電臺成為全民終身學習的最好夥伴。

黃月麗打趣地表示,她期許自己與電台一起努力再創高峰,但邱前台長已讓教育電臺拿下九座金鐘獎,再多的話怕金鐘會要停辦。

她認為人生的價值是以他的貢獻來計算,只要自己要把握機會好好做事,努力做出貢獻,教育電臺未來一定會精進再精進。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