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 小 民 築 夢!---董念台

2019-04-18

小 民 築 夢!

我第一次將「夢想」建築在教父「陳啟禮」上。並從民國七十九年開始,向他「示忠獻義」,並經其認定為「可交之友」。爾後因「治平專案」,陳必須遠走他鄉,再因癌症過世後,我努力「築夢」遂成一場空!

第二次是在「白狼張安樂」身上「築夢」。也是一樣以「忠義」獻心。可惜又因「治平專案」,造成我們兩兄弟分隔兩地,而自然藕斷絲連的互動。雖然張也返台已五年多,卻因「環境」變化,以及諸多的人為「建言」,只好「遠距離」做義氣兄弟,只是我未能為他「赴湯蹈火」,甚是感到「遺憾」啊!

夢會醒,更易碎!人生不就是一直都在「築夢」嗎?

去年七月九日,我特往高雄國民黨部,為韓國瑜加油打氣。雖未能達到「相遇」之喜。但我也是「築夢」在其身上,希望他創造政治「奇蹟」!原本以為「韓國瑜」,能再造褔更多的台灣人,而再參與「總統大選」,卻因國民黨的「變數」,又讓我發現更有「實力」的郭台銘,自然我又再一次的為台灣而「築夢」與他!「築夢」要放在有「實力」的人,更是一個「有心人」。既然不能「非韓不可」,當然也是要放在更有「發揮」的人身上。我之所以快速「轉向」,也是我的「江湖」經驗告訴我,台灣要想「窮則變」,也只有郭台銘可以「又快又好」。再者,台灣已是爛攤子了,該撈的,該訛的,都早已被那些「衣冠禽獸」搞斂了,若是沒有一個「魄力霸氣」的領導者,來帶領「台灣」的話,台灣就是一個「爛島」了!郭台銘!很多的台灣人,都像我一樣,把台灣的美好「築夢」在你身上呀,你一定要為台灣「拼老命」啊!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