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振庭創作個展

2021-04-23

馬振庭創作個展

策展單位:東方藝術學苑

協辦單位:兩岸影像文創藝術協會

展 期:4/1~4/30

展場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04號三樓  預約參觀:0911-065630

(文:林吉明 /圖:東方藝術學苑提供)

刻正在東方藝術學苑舉辦的 「馬振庭 楊艮實 雙個展」展期到本月底為止,敬請把握。

展出期間除了學校的師長、學長姐來共襄盛舉,由於第一次與媒體單位合作,推播展覽訊息,陸續也有不同型態觀賞者到來,細品二位年輕畫家的創作成果。

筆者認為本次展出的台灣藝術大學書畫系的馬振庭,與美術系的楊艮實,兩位年輕畫家風格有著強烈的對比。

(天外之音)

   馬振庭雖為書畫系但輔修美術系的課程,並對油畫有著濃厚的興趣,因此拜在冉茂芹老師們下學習素描與概念,因此這次展出的作品中有幾件作品有鮮明冉老師的繪畫風格,如上圖。

作 者 :馬振庭 作品名稱:傳統市場的芭樂 尺 寸:30M 媒 材:油彩 年 份:2020 典 藏 價:42000

但在本次馬振庭的展出作品中也有著自我風格概念的作品出現,馬振庭長時間玩攝影並在繪畫中呈現,但他並不是想一昧追求照相中的寫實,於是開始將寫實塊面化,遠看寫實近看是色塊。如上圖 創作理念是作者開始接觸攝影時繪製,作者認為若一再地追求照相寫實最終只能當一位相機的追隨者,於是開始追求筆觸以達到遠看寫實近看寫意的繪畫痕跡。

#林吉明

#冉茂芹

#馬振庭

#東方藝術學苑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