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 馬粉成馬糞?---董念台

2019-04-18

馬粉成馬糞?
馬英九最是火紅之時,無數的馬粉「擁載」的盼他領導台灣,走向「康莊大道」!
在民進黨的「蓄意」醜化之下,再加上「馬」能力之不及,讓台灣並沒有爆出「火花」來,且又再讓國民黨「茍且偷生」!
不可否認,韓國瑜確實是一個人才。可以從無到有的攻下了高雄市長「寶座」,實令人嘆服!
但是!「韓」絕非是一個「全才」之人,且無自己「可用」能人高手。若是以「政治奇蹟」作為可帶領台灣,再創「美好的未來」,似乎也是天方夜譚!
尤其當今的「台灣」,已如一個「枯井」。所有的「好康」全在「那掛」穿西裝的高尚人士手上,如想一時靠韓國瑜全面「翻轉」,好像也只有電影才會有如此般的「劇情」吧!
我真的希望「非韓不可」的粉絲們,能夠冷靜的想想,萬萬不能用自己的「情感」和「想法」,來決定台灣的命運!
況且「治國非選舉」。就如同民進黨超會選舉的,還不是把台灣搞的「亂七八糟」。再說馬英九更是「廉潔自愛」,又是如何呢?
真的!當年的馬粉是不是成了「馬糞」呢?民進黨的「一缸子」的粉絲,又躲到那裡成了一堆糞呢?
再說一點「實在話」,當今的台灣需要「霸氣的假民主」,狠狠的斬貪官,整肅惡劣的「政商勾結」,以及無數的「官商聯削」。唯有如此的魄力,才能讓台灣「浴火重生」!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