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公益促消費 荖子鍋搶振興券商機

2020-07-08

(本報訊)台灣全民防疫大作戰,荖子鍋飲食集團創業周年慶,林森北路旗艦店與台灣精緻農業禾豐生技農場、神藝GFD-魚鱗膠原結盟,台灣美食產地直銷到府,共同推出333振興券吃美食送好禮做公益活動。消費者使用三倍券3000元一組,可享總值4800元美食及好禮,專案提撥營銷總金額一成,捐贈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等單位。

荖子鍋飲食集團創辦人王正典、禾豐生技農場負責人饒炎祺、神藝GFD魚鱗膠原達人高陳阿每、高董佑母子,7月7日聯手宣布:七月起,消費者使用三倍振興券3000元一組,電話預約訂位荖子鍋林森店餐敘,可享四鍋,除選用海陸大餐(A)及素食大餐(B)之外,每人另贈頂級A+台灣杏鮑菇一包(1公斤裝) 及養顏美容聖品神藝GFD-魚鱗膠原蛋白2瓶,每人份市價超值新台幣1200元,限量300組。

為關懷弱勢,回饋社會,特提撥本專案營銷總金額一成(每組300元),分贈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社團法人自閉症家庭關懷協會,象山農場,新北市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等四單位,支持公益。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代表感謝主辦單位大愛慈濟精神,希望社會大眾及企業共同支持行善。荖子鍋飲食集團強調,專案限使用紙本振興券,訂位兩天前預約,預約專線:02-2595-0393

杏鮑菇達人饒炎祺,現場介紹其供應的有機種植台灣杏鮑菇,強調品質安全當場示範生吃台灣杏鮑菇,該農場平均每日生產20噸杏鮑菇,疫情發生以來外銷頗受影響,但基於服務大眾回饋社會,仍然踴躍參與荖子鍋集團的公益行銷活動。

荖子鍋由來:荖子鍋是一間鏈接了文化、歷史與感情的店。老子曾說:[治大國若烹小鮮],他不但是睿智的哲學家、還是一位美食家。眾口雖難調,唯有鮮字可解也,老子在名言中,揭示了治國與烹飪的哲理。荖子鍋飲食集團,願在葷素皆宜的鮮美中,為大家提供一款人生五味外,也希望有一點點的古典情懷。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