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芳《多情的土地》中華科大開展  林口幫多人到場

2022-03-23
劉芳親自解說作品

(本報訊)藝術家劉芳以《多情的土地》為主題,3月21日下午在中華科技大學藝文中心(復華樓11F)舉辦畫展開幕式,蒞臨嘉賓有中華科技大學董事長孫建平、校長周錦東博士,另有藝術家劉仁裕、賴信平、孟昭光、傅鈺等老師,以及相關書畫家聯誼會或畫會、畫廊的老師等多位藝術家們皆親臨致詞祝賀,顯示劉芳老師的號召力。

校長周錦東博士選在他最欣賞的作品前留影

主辦單位,中華科技大學的通識教育中心長年推廣人文美學教育,擁有展覽空間資源豐沛的藝文中心,在學務長用心經營下,累積了豐碩成果。此次邀請劉芳老師個展以《多情的土地》為主題,是劉老師對這片土地的熱愛,以及這兩年新冠疫情衝擊之下的感悟和寫生片段,與其他主題用畫筆記錄下來的畫作,作品呈現色彩豐富、創作多元、使用媒材不受限,非常值得賞畫走讀。

林口藝術家聯盟會長劉仁裕教授(右)
現代水墨大師孟昭光到場相挺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