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2019-05-30

今年春節後不久,高雄市政府+平潭企業家聯合會及華岡集團三方共同舉辦"高雄-平潭貨運航線常態記者會",宣告高雄農漁特產搭著定期快速航班直接進入平潭港口,徹底達成 "貨出得去,高雄發大財"。 

因應近期高雄農漁產品等外銷需求,而由華岡集團的定期貨輪"台北快輪"負責承運高雄港至平潭。繼1月19日首航有500噸、新台幣2,200萬的農漁產品,二月份再加碼至745噸、超過新台幣3,400多萬的農漁產,較上次成長5成。

本次運往平潭農漁產品項有高雄冷凍魷魚、秋刀魚等水產品,新鮮果品包括本市鳳梨、蜜棗、楊桃、台東釋迦、屏東蓮霧、芭樂,台中茂穀柑等,總外銷數量計775.5公噸。其他尚有農產加工品、食品等。

高雄─平潭航班將是固定航線,每兩週常態運行,從高雄到平潭只要9小時,朝發夕至,未來高雄的農漁產品,可直達中國大陸各個港灣。

華岡集團董事長洪清潭率航務代理部總經理王仁杰等,出席2月23日由高雄市政府副市長葉匡時主持的啟航儀式,農業局長、海洋局長、農會理事長等眾多兩岸人士出席典禮。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