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科大社服團 實踐服務公益

2022-01-17

張凱鈞讚:結合技術熱情的有為青年

張凱鈞博士(立者前右3)北區校園獅子會籌備主委韓冠宇(立者前右2)

(本報訊)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社會服務團、國際獅子會300A2區青少獅委員會、民眾黨新店服務處,共同舉辦的社區免費維修電器活動,(16)日於新北市新店區長興宮新店里里長服務處展開。在地民眾一早帶著各事故障電器前來修理,據了解,台科大社服團公出動16人,全日收修近百件民眾送修故障電器,台科大社服團的熱忱感動許多人外,包括新店里里長陳文德都表示,希望日後繼續舉辦,經常服務需要的民眾。

張凱鈞博士現場接待民眾(右)

一早抵達現場接待民眾的國際獅子會300A2區青少獅會委員會主席張凱鈞博士表示,維修隊成員們的熱心服務讓他十分感動,他盛讚是結合技術熱情的有為青年。張凱鈞博士配合宣導防疫分發口罩給民眾外。他呼籲,這樣的活動應該持續辦下去,不只是可以吸引居民們出來活動敦親睦鄰,延長電器使用年限,對於推廣環保、不浪費的生活態度大有幫助。他認為,今天的活動很有意義,

大多數民眾都在上午9時至12時的收件期間將待修電器送到收件處,但也有民眾因為不會拆卸,商請維修隊員前往民眾家裡拆下並帶回長興宮廣場維修。有些民眾路過時,看到宣傳免費維修的紅布條,就趕緊回家搬電氣到現場維修,也有外地民眾十分懊惱沒早點知道維修活動,否則可以送修故障家電。

北區校園獅子會籌備主委韓冠宇表示,社會服務團藉由到村里服務居民,同時也能讓維修隊員能夠加強實作經驗,對於出隊服務的服務架構能夠更加瞭解。一整天的免費維修電器活動,由臺科大的學長、副社長黃浚廷、維修隊長魏煌洲等人負責解說、協助維修,指導隊員處理狀況較複雜的電器。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