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永寧古衛城暨城隍文化節開幕

2019-04-22

9月30日,備受矚目的第七屆永寧古衛城暨城隍文化節在永寧城隍文化廣場隆重開幕。本屆文化節為期三天,延續了"弘揚傳統文化、重振古衛雄風、促進交流合作、再鑄永寧輝煌"的主題。來自港澳臺等大陸各地以及菲律賓的上千名嘉賓出席開幕式。


  自2012年以來,永寧古衛城暨城隍文化節連續舉辦,成為永寧鎮一年一度的品牌節慶,對提升永寧古衛城的影響力、弘揚城隍文化以及重塑古衛雄風有著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第六屆永寧古衛城暨城隍文化節榮獲泉州國慶旅遊嘉年華第一名之後,第七屆文化節備受海內外遊客及媒體矚目。據悉,本屆文化節繼續由兩岸共同主辦,主辦方為永寧古衛城文化促進會、臺灣鹿港文教基金會、永甯城隍廟管委會,兩岸攜手,共襄盛舉。
  記者獲悉,本屆文化節亮點紛呈,主辦方為市民遊客準備了十大主題活動:"祈福永寧"城隍民俗文化繞境巡遊、"唱響新思想 舞動新時代"文藝匯演、"謎繪永寧" 石獅市第20屆僑鄉謎會(永寧)、"走進新時代 敢唱你就紅"全民K歌賽、"淘金永寧"尋寶攻略賽、"打卡永寧"集章活動、"曲藝永寧"南音表演、"點亮永寧"樂趣文創廟會、"品味永寧"美食薈萃以及"大美永寧"書畫攝影展,將全面地展示永寧的文化魄力。這十大精彩活動將讓市民和遊客在感受傳統文化的同時,有得看、有得玩,並且能夠零距離地領略古衛風光,在永寧度過愉快的時光。 (記者 占婷 李榮鑫)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