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是郭台銘不講義氣?還是韓國瑜不上路?*...董念台

2019-04-26

(念台專區)

不知是不是韓國瑜授意潘大局長來喊冤「郭台銘不講義氣」?還是潘自以為是韓的「小弟」,竟然跑出來「鬼吼鬼叫」!單是潘今日的談話,就足以證明韓國瑜,根本就不懂「江湖眉角」,且亦留下了一個「笑柄」!

若是以我「老江湖」的看法,郭是把韓當作自己人。再者,若是真要「打個招呼」,對朱立倫和王金平二人,是不是也要禮貌知會一聲嗎?這算那門子的選舉?還是國民黨的「選舉文化」?

況且,韓並未宣佈正式「再登高峰」?郭有必要向韓國瑜「報備」嗎?真是越玩越難看了!

我始終認為,無論黑白兩道,都有起碼的「規距」。今日由潘局長站出來「嗆」郭台銘,這就犯了江湖大忌,因為潘在這個「局」,根本就不是個咖,如此的「幼稚」會讓人看笑話的,更是汙辱了郭台銘。即使日後韓真做了「大總統」,也是不可能獲得郭的任何幫助!這樣對韓國瑜算是好事嗎?

尤其,韓的「五點聲明」,均在在說明「韓」非大器的人物,分明就是「貪得無厭」,不知自己的「原始」理想,真是讓太多人失望了!

我個人還是希望,韓國瑜能夠及時「忘了」選總統這事,主動宣佈日後「全心全力」為國民黨的總統、立委侯選人,搏命助選,只要國民黨再執政,方有機會為「台灣人」,真心真意的服務!

若是韓還是看不透的話,我也就不再視他是一個「人物」了!

註:本文已簡訊傳給韓國瑜、王淺秋、潘恆旭等三人,希望他們能夠重視!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