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元宇宙競選總部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張凱鈞:抓牢年輕人

2022-03-23

(記者三莫報導)

民眾黨參選人張凱鈞今日上午假該黨黨部以網路直播方式召開記者會宣佈,成立臺灣首個元宇宙競選總部
尪公獅子會會長、民眾黨首席中評委、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張凱鈞(左3)今天宣佈成立亞洲首創、全臺灣第一個元宇宙(Metaverse)競選總部,並與黨主席柯文哲、黨籍立委蔡壁如、邱臣遠聯名設服務處。(三莫攝)

民眾黨參選人張凱鈞今日上午假該黨黨部以網路直播方式召開記者會宣佈,成立臺灣首個元宇宙競選總部,同時同一位址也設立「柯文哲、蔡壁如、邱臣遠、張凱鈞元宇宙聯合服務處」,虛擬服務處共有兩層樓,內有參選人政見、文宣,同時會設置年輕人創意跟青創發想基地,提供年輕人參與元宇宙的機會。

為搶攻年輕人選票,希望透過虛擬及實體服務處整合,吸引年輕人參與公共議題討論與政治。張凱鈞指出,傳統競選總部場域很少看到年輕人靠近,參選人無法傾聽到年輕人的心聲,為鼓勵年輕人參與及關注政治,希望透過元宇宙總部的成立,讓年輕人可以透過元宇宙表達意見,參選人能夠更及時與年輕人互動。

民眾党首創元宇宙聯合服務處暨競選總部,未來規畫將成立元宇宙咖啡館,採取線上與線下的經營方針,進而達到虛擬實體相互結合的目標,提供青年更多機會,並輔導年輕人創業,藉由元宇宙行銷至全世界。

23日上午邱臣遠在直播中表示,因為臉書演算法改變,觸及率降低,讓不少習慣使用臉書參選人感到苦惱,希望未來也能循著相同模式,民眾黨參選人都能在元宇宙現身,期待可以走得更遠。民眾党立委邱臣遠表示,元宇宙可能帶來互動模式與商業機會,可以應用來服務全世界,讓虛擬跟實體世界結合,開創新平臺與選民服務方式。

至於如何前往元宇宙的虛擬服務處,張凱鈞說,他們是選在「Substrata」的元宇宙平臺,民眾只要下載軟體後直接輸入土地座標,就可以找到民眾黨元宇宙服務處,相關虛擬土地座標,尚待對外宣佈。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