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富人思維--管理大師蘇建誠講座

2020-01-18

(台北訊)1月16日管理暨人際關係學大師蘇建誠(立左) ,假臺北市國軍英雄館主講一場 "打造富人思維"的小型講座,近二百人出席,場面熱絡。中華民族致公文化總會榮譽會長劉本善(立右) 致介紹詞時,大力推崇蘇建誠教授精彩的資歷,並且毫不藏私願意將成功密碼分享大眾。

蘇建誠教授演講題主題:打造富人思維的團隊;培養平臺上交流能力。 提升領導人綜合素養、懂生活創造無限財富、樹立雙方共贏的標準。  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一個人想要成為優秀的人,要先從改變自己開始,自律、好學、積極、向上,融入有助於你成長的圈子,吸取正能量就有機會一路向上。反之在狹小消極的圈子裡待久了之後,想法,學識,性格都會停止流動。以上理論,世界許多著名的人士,也曾有類似說法,可謂英雄所見略同。

蘇建誠教授以他自己例子說明,他1959年生於台灣中部一個富裕家庭,為了證明自己不是靠爸族,18歲離家自立。 大學畢業在華爾街美商公司中奮鬥十餘年,一路晉升成為遠東區總裁。華爾街十年的工作歷練,讓他有獨特的企業經營理念,更有國際貿易、企業併購與規劃公司股票上市等等的專業素養。

中華民族致公文化總會榮譽會長劉本善開場介紹

蘇建誠1992年回國創業,創立上海亞細亞陶瓷集團,後在新加坡成功上市,淡馬錫集團亦為其股東,奠定了他商海取勝的雄厚資本。    目前投入教育事業,去年在上海交通大學設立培育高階管理人才的學院。  身兼中華民族致公黨副主席。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