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參加【樂齡生活趣】公益園遊會 感謝主辦單位義行

2019-12-22
國際樂齡成長協會理事長劉本善致詞

(記者立冬台北報導)  12月21日,由臺北市國際樂齡成長協會主辦,海峽畫報、兩岸影像藝術文創協會、致公文化總會等十餘單位參與協辦的公益園遊會,在台北市花博舞蝶館廣場盛大舉辦。主辦單位透露,有不少大陸籍新住民同場參與十分感佩,認為兩岸同胞本一家,無論居住在哪,都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為己念。

張善政與公益攤商互動

活動在下午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到場時達到高潮。張善政一行在會場先逐一拜訪樂齡志工攤位,並在台上受訪時,趁機說明團隊對樂齡人士的主張包括:"鼓勵青銀共居、發展幸福社區、提出適當年改辦法、二年提撥1千億元建立多層保障體系,照顧所有庶民"等等。 張善政並代表主辦單位頒贈感謝狀予致公文化總會、海峽畫報、新北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等公益單位。

張善政頒感謝狀予致公文化總會
張善政接受青年志工贈送現場繪製作品

國際樂齡成長協會理事長劉本善表示,國際樂齡成長協會自106年依法設立至今,結合有志提倡及推動銀髮族群終身學習、成長與國際交流之個人、團體與企業,以增進高齡社會的健康與生活品質為宗旨。在國際的標準上,65歲以上人口佔總人口的比例達到7%稱為「高齡化社會」,而台灣已是「高齡化社會」,舉辦本次活動希望喚起民眾對長輩的重視,也呼籲各界企業應該投入更多元化的銀髮族產業,讓家中的長輩可以快樂自在的生活,高齡長輩一生的辛苦努力,對社會的貢獻很大,年長了應該是享福的時候,要快快樂樂的生活,創造樂齡幸福新模式。

表演歌手與民眾熱絡互動

園遊會活動從上午開始包括藝人李永杰 林姿瑩 楊燕妮 李明德等歌手及眾多表演團體陸續上台炒熱氣氛。一整天參與民眾來來去去好不熱鬧。

電台主持人訪問公益攤商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