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凱鈞競選服務處4日於「民眾咖啡廳」開幕將營造虛實整合的青創總部

2022-07-04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競選服務處,4日於新店最美服務處「民眾咖啡廳」舉辦正式開幕活動。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Crazy Friday「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及律師張靜等人嘉賓出席支持。國際扶輪3481地區總監邱文麗Wendy、獅子會300A2區20-21總監黃美麗也出席支持青創。謝立功致詞表示,該黨提名參選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今天在此正式宣佈服務處的成立,也代表民眾黨在新店紮根、深耕,他指出,張凱鈞最近臉書所論述的居住正義與青年創業議題,正是民眾黨關切的議題, 歡迎民眾來此交流互動,讓張凱鈞傾聽在地民意,代表民眾黨服務民眾。

Crazy Friday林義豐 預告16日在台南舉辦派對宣布競選

屢被傳出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林義豐,今天也特地出席張凱鈞服務處茶會,媒體詢問他目前參選計畫,林義豐預告16日在台南舉辦的Carzy Friday派對就會說明 。

張凱鈞則指出,他非常重視居住正義與青年創業,居住正義必須被實現,否則不只是年輕人,許多青壯年也買不起房,甚至連租個房子,要負擔沈重的租金,當想要申請政府補助,卻因為房東沒報稅、不肯讓租屋者遷入戶籍,而申請不到補貼。    

張凱鈞強調,新店可以更人文、更充滿希望!「民眾咖啡廳」這裡將是一個元宇宙與實體整合的青年創業總部,提供年輕人創業發想之地。不分年齡都歡迎來品嚐咖啡、吃冰棒、嗑冰鎮滷味,彼此互換消息與溝通,大家可以閒話家常,也可以聊較嚴肅的交通、政治等議題。台灣區塊鏈公司董事長長陳鴻傑表示,將與民眾青創咖啡館共同招募100位青年創業導師,並成立基金投資青年項目。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