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逸土地開發捐贈救災利器 挹注台中市救災能量

2022-02-18

(記者元紛紛台中報導)家逸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英洲及總經理洪岳鵬,透過擔任義消多年的副總經理陳來春引薦,捐贈總價值35萬元的救災裝備器材予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捐贈儀式17日於第七救災救護大隊勤工分隊舉行,由消防局專門委員施文杰代表受贈,並回贈徐董事長及洪總經理感謝狀,感謝其善心義舉。

此次捐贈的救災器材包括火場專用熱顯像儀1台、360度移動式火場照明燈具2組、隨身救災警示LED燈組18只、可調式救援扁帶7組,提升消防救援效能。徐董事長指出,消防工作水裡來、火裡去,沒有先進完善且與時俱進的救災裝備,消防弟兄擁有再精良的戰技仍有受傷風險,因此企業回饋、提升消防救災器材會持續不斷進行。

洪總經理也肯定表示,企業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精神,做消防弟兄做最堅強的後盾,希望藉此次捐贈,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家將資源挹注、強化消防救災裝備器材,讓消防弟兄好好守護市民安全。

消防局表示,感謝家逸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善行義舉,雖然政府預算有限,民力資源無窮,但市府仍非常重視公共安全與消防救護,今年消防總預算較去年增加1億6千萬元,將加速汰換更新消防車輛器材與救災裝備,提升救災效能,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攜手民間善心企業一同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今日捐贈儀式,國際扶輪社3461地區惠中社友也一同觀禮。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