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光彩繪三峽 作品耀兩岸

2020-10-04

孟昭光四件精品閃照兩岸共繪三峽書畫展   https://www.peopo.org/news/486441

海峽兩岸藝術家共同創作以"長江三峽"為主題的書畫作品,日前在台北展出,「兩岸藝術家共繪長江三峽作品展」展出了11位台灣藝術家和15位大陸藝術家的精彩作品。參與藝術家包括臺灣的歐豪年、李宗仁、孟昭光、黃才松,以及大陸的劉罡、吳雪、施江城、熊紅剛等知名優秀的書畫家創作的一百多幅長江三峽主題書畫作品,風格多樣,墨彩淋漓。

新水墨大師孟昭光

帆影遠颺 孟昭光70x139 彩墨雪宣

以" 沉入水底的記憶"、"同心協力"等四件精品參展的台灣新水墨大師孟昭光表示,雖然因疫情導致兩岸藝術家到長江三峽實地采風的行程取消,大陸藝術家也無法來台,但阻隔不了兩岸文化交流,筆墨也寫不盡江山的嬌豔,藝術家把記憶中、想像中的長江三峽,繪製成一幅幅的書畫精品,是極好的體驗。

同心協力 孟昭光70x139 彩墨雪宣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