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結合藝術行銷--2021馥蘭朵。李宗仁師生聯展

2021-01-19

    書畫宗師,臺藝大書畫系主任李宗仁(上圖右3)受邀率七位博、碩士生,假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舉辦『發現.烏來原鄉』師生創作展。18日(週一)下午開幕茶會,嘉賓雲集氣氛熱烈。是繼2020年雙方合作展出「品味.馥蘭朵」的再一次精彩出場。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行銷處段存吉副總(上左)表示,該酒店是台灣風格獨具的溫泉藝文酒店,一年四季都有規劃藝術展覽活動,縱使疫情影響酒店約四成五的國外客營收,馥蘭朵依舊堅持服務品質,期望以藝術之美,餵養俗塵枯竭的心靈;用寧靜美學的服務,引領旅人開啟與山野的對話。

2021年第一季馥蘭朵畫展,由台藝大李宗仁教授帶領楊企霞、莊振鑫、張祐禎、邱雪玉、周明翰、王怡文及林秀鑾等七位優秀碩博士藝術家 ,以烏來及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為創作發想元素,演譯出大自然寧靜之美。

臺藝大書畫系主任李宗仁導覽其作品

李宗仁致詞時強調,企業與藝術的結合,不僅提供藝術創作者不同場域的體驗,更是企業行銷地方文化之美的好方式,馥蘭朵正是最佳執行者。

楊企霞深刻體驗烏來的寧靜之美

藝術家代表楊企霞表示,感謝馥蘭朵的安排,以及李宗仁主任的導引,讓展出創作者深刻體驗烏來的寧靜之美,她說創作者並不會僅僅複製一景一物,而是將靜觀後的情感流動,展現在作品裡,與觀者對話。

策展人張佑禎表示,他雖然跟隨李主任跑過許多地方,而這次在烏來體驗的寧靜以及自然生態感受特別深刻。

參展畫家之一的周明翰以自己書寫的春聯及紅包袋贈送現場來賓,製造小小驚喜。

此次畫展共展出17幅畫作,從傳統的底蘊體現當代藝術的多元精神性,連結地方,回應生活。以藝術家之眼,墨彩繽紛之色,展現烏來馥蘭朵飯店與烏來風景區不同美學面向。8位藝術家活用各式媒材,表現對象有山、水、人、植物與建築,展現各種視覺度角,與專屬烏來的多樣性美感。

『發現.烏來原鄉:馥蘭朵烏來-臺藝大書畫系李宗仁師生創作畫展』展出一直至2021年4月15日止。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