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自律協會改選 陳清河當選理事長

2022-02-07

(本報訊)以「維護新聞自由」、「推行新聞自律」、「提高新聞道德標準」為宗旨的新聞媒體協會--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自律協會日前於世新大學召開第六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且在會中進行理監事改選。正式公告理監事改選結果,由原任秘書長陳清河當選第七屆理事長,原任理事長吳永乾轉被推選為常務理事一職。

陳清河表示,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自律協會在歷任理事長的耕耘下,奠定了穩固基礎,也感謝各位理監事的支持,未來自律協會仍舊會持續在維護新聞自由的原則下,推行新聞自律工作,提高新聞道德標準,促進新聞事業之健全發展。

據了解,原任理事長吳永乾亦係世新大學校長,年初屆齡退休。即由原副校長陳清河接任校長一職。陳清河同時擔任台北市報業同業公會所聘"媒體自律委員會"外部委員之召集人。

當選名單如下:

理事長:陳清河

常務理事:吳永乾、陳國瑋

理 事:王育敏、林維國、胡幼偉、袁天明、陳依玫、郭慶璋

候補理事:劉本善、李儒林、洪采岑

常務監事:李念祖

監 事:林聖芬、洪瓊娟

候補監事:葉明德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