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廟婆治國?...吳斯懷

2019-06-05

蔡英文五月份拜了43間廟,被質疑很難分身國政,網民酸她是「廟婆治國?」她回應說,政治人物不能每次都只靠大眾媒體在傳達訊息,直接、面對面跟民眾接觸,其實是很重要的,這不就是接地氣。

媒體朋友及管過總統行程的人都知道,簡單列計:事前勘察行進路線,蒞臨場所周邊維安,停留期間維安,下一站車程計算。算一算一個月跑43間廟需要花費多少時間,還剩幾小時關心國政?浪費多少公帑,只為了選舉?請問小英,拜廟一直要拜到明年一月十 一號嗎?台灣的未來只能靠神明嗎?

吳斯懷108、6、5

(投書)..誰能代表韓家軍?...吳斯懷

我們不能苛求韓國瑜,管控支持者的情緒及網路發言(其中有不少假韓粉),事實上也管不了,但韓有責任引領風向,呼籲群眾不要過度激情,尤其避免網內互打,遵守民主程序走一條正確的道路。韓粉認為,對手陣營一直在黑韓或酸言酸語,但這只顯出他們格局與高度不足,何須在意。

如果放任支持者繼續挑戰國民黨,寧願破壞初選規則,逼迫國民黨非韓不可,否則就要如何?如何?包含「脫黨競選」?這種論點持續發酵,將會造成嚴重後果,分裂的藍軍只有敗陣一個結果,再論這種非誰不可的民氣,仍然要遵循黨內公平、公正的民主程序,否則與民進黨初選,蔡英文獨裁惡整賴清德有什麼兩樣?

6月3日 中國時報頭版斗大的標題「黑韓破壞團結 韓家軍正告藍營 停止傷害韓」,內文引用被封為「韓粉四大天王」的文山伯、陳清茂、杏仁哥說的話。我們擔心的是媒體報導引發的效應,不可否認,這幾位代表基層的韓粉,非常接地氣的發言及風格獲的不少韓粉的支持,但他們幾位的見解能否代表所謂的韓家軍、甚或韓國瑜本人,值得大家深思。

我相信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民進黨下台,繼續網內互打,繼續修理國民黨,絕對贏不了明年選舉!懇請朋友們深思!

吳斯懷108、6、4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