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執政黨上街頭 世界級笑話...吳斯懷

2019-04-28

(斯懷專區)

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國會過半數全面執政的政黨,會由總統、黨主席帶著群眾走上街頭推動能源政策,應該按民主政治的常軌負責任的提出可行政策,而不是只追求意識形態神主牌,不管國家安全、能源危機,人民健康,訴諸民粹式硬幹,去年底全民公投否決了政府的能源政策,完全不理不睬。執政三年來違憲違法,獨裁施政,強行推出多少違反民主法治的立法、修法,現在用街頭遊行的爛招,企圖給錯誤能源政策背書找台階下。把人民都當傻瓜,把公投反對妳們能源政策的幾百萬民意,棄若敝屣。

以前民進黨在野沒有權力,遊行是為了向執政者爭取權力。現在全面執政不敢承擔,請問小英妳們上街頭跟誰爭權力呢?這個國家不是妳們說了算數嗎?沒權力也示威遊行,有權力也示威遊行;有人警告民進黨,隱瞞事實、說謊發不了電,遊行發不了電,遊行100次也解決不了台灣的能源問題;大家都清楚的知道,台灣的能源全部要靠進口,所以一定要考慮成本、空污影響、穩定來源、碳排放與廢棄物處理。民智已開,謊言欺騙、民粹遊行解決不了能源錯誤,面對現實準備下台吧!

吳斯懷108、4、27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