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不容青史盡成灰--吳斯懷

2019-06-20

(斯懷專區)幾十萬退伍袍澤、眷屬, 485天持續在立法院門口抗爭,用生命撰寫的歷史紀錄「八百壯士紀實」,今天在大家共同見證下,召開新書發表記者會,這是中華民國社會運動史上唯一的一次,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

歷史會紀錄民進黨政府這些毀憲亂政的事實:

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用如此粗暴的手段,羞辱退伍軍人之後,還寄望現役軍人願意犧牲生命,保衛國家安全。

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以違憲違法獨裁方式,溯及既往推動改革,違反信賴保護原則修法。

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政府逼迫百萬退休軍公教警,為了尊嚴榮譽和應有權益,不斷上街頭抗爭。

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曾經有幾十萬退伍軍人在立法院門口搭帳篷埋鍋造飯,持續抗爭485天,而政府置若罔聞,視而不見,將退伍軍人棄若敝屣。

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總統府、立法院、行政院,違憲修法過程中,完全不理會人民的聲音,躲在拒馬、柵欄、鐵絲網後面獨裁治國。

全世界沒有一個總統,在蠻橫修法期間,如同喪家之犬,走到哪裡鐵絲網架到哪裡,走到哪裡被陳抗民眾如影隨形罵到哪裡。

吳斯懷108、6、20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