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火--劉麗芬療育系列 創作聯展

2020-11-04

(圖、文、輯 /吳青)   

藝術家劉麗芬及乳癌病友暨志工共同創作聯展

本月三日上午,聯展開幕茶會於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行政大樓二樓藝廊)盛大展開。

用彼此扶助鼓勵 讓人對生命寄予盼望

據了解,策展人劉麗芬四年多前發現自己罹癌,經過一番自我調適,以及與同是病友的姊妹交流後,劉麗芬認為我們用彼此扶助鼓勵,資訊交流,藝術創作的方式當作療癒管道,讓更多人對生命寄予盼望,並使人生達觀。進而也獲得眾多貴人相助。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台北市華星分會,由總會長陳阡蕙率眾婦女菁英團隊(著紅禮服者)出席加油打氣

劉麗芬說,人生際遇無常唯有以心靈深處的釋放與陶養,方能予身心靈和平相處,健康樂活一生!  因此,我們發起療癒的人生..藉由讓深陷苦難身心的靈魂得到重生。

人生唯有愛、目標、希望,一生才會是彩色傳奇!
我們難免歷經人生意外,但我們更懂得生命的可貴,更知道活下去是多麼有意義的事! 

於是劉麗芬經由社群媒體號召,免費提供畫室並義務指導,讓有相同境遇的病友從學習創作中得到樂趣,進而忘卻恐懼,彼此勉勵,展現抗病的勇氣。

開幕式當天熱鬧非凡,許多展出的畫友由親朋家人陪同出席,一致的白禮服,現場溫馨感人,不說明的話旁人很可能以為置身一場華麗婚禮。足見劉麗芬以自己的專業加上意志力,加上自己親身經歷,感召了不少相同境遇的人,除了積極尋求醫藥治療,並用藝術創作的心靈療癒法,以正面積極心態生活著,甚且將心中的美帶給大眾。

劉麗芬老師(左3)與橘園公益協會成員

策展人:劉麗芬      展出者:藝術家劉麗芬及乳癌病友暨陪伴志工共同創作聯展

聯合主辦單位: 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

展覽日期:2020年11月1日 11月30日    展覽時間:上午9:00~下午5:00

展覽地點: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行政大樓二樓藝廊)
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號

開幕典禮茶會:11月3日上午10:00-12:00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