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文

(文/morris) 美國德州暴風雪成災,成為拜登總統就職後第一個親自前往關懷的地點(詳情見下文)。 之前川普總統就職後也把國家禱告日(特別關注新冠肺炎)列為重要事項,誠如 CNN電台專文論述,歷任美國總統也是國家的CEO,在重大危難災害之際,也必須是國家的consoler-in-chief (首席撫慰/慰問官)。

(本報訊)屏東縣餉潭國小「連水生老師公益書畫展」開展儀式於2020年12月31日上午舉行,基於文化教育傳承意義,除了地方首長代表外,連老師的家人及餉潭國小全體師生也一起參加,場面溫馨感人;展期從即日起到二月十八日止,在餉潭國小書畫室。

(文、圖/連一玫、淨化、立冬)在全球疫情仍持續升溫,疫苗研發緩不濟急,攪亂了人類生活秩序,也面臨全球經濟嚴峻的挑戰。對於表現優異、社會貢獻良多的公益團體是一大考驗,募款不易,贊助及捐款更是少之又少。

(記者吳青台北報導) 2020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即將登場,傑人會擬藉園遊會設攤形式號召傑人會友及一般民眾踴躍參與,樂捐公益活動,有效發揮傑人大愛,全國各地愛心人士群聚,活絡經濟創造雙贏。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升溫,歐洲多國紛紛封城自保,台灣在政府超前部署及民眾積極配合下,雖久未見本土病例,但經濟、生活仍受到嚴重衝擊。新北市慈法禪寺、新北市政府有鑒於此,共同主辦「藥師佛文化節」,於11月1日在板樹體育館登場,希望推動全民修持藥師法,祈願全球都能在藥師佛的的護佑之下,疫情止息、全球安和、國運昌隆、眾生安樂。此次活動不止數千僧尼及民眾參與,藍綠人士包括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代表黨主席江啟臣、內政部長徐國勇、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縣長尤清、桃園市長鄭文燦均到場共襄盛舉。

投身表演工作30年的郎祖筠,在演藝圈素有「千面女郎」美譽。不論在螢光幕前演戲、主持節目,或是在幕後從事編劇、導演的工作,她都做得有聲有色,並且以樂在其中的態度,迎接各種機會和挑戰。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