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族致公黨“賀函”)

2021-07-01

(中華民族致公黨"賀函")

尊敬的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

百年滄桑,百年榮光,百年進取,百年輝煌,時值今日,2021年七月一日,貴黨百年誕辰之際,臺灣中華民族致公黨,攜全黨上下,敬祝貴黨世紀華誕!

回首百年歲月,看貴黨一路從孱微星火迸烈燎原,從船艙斗室志取天下,無數先烈殷鑒青史,多少英雄光耀中華,樁樁件件,點點滴滴,無不在向世界證明,人民創造歷史,而歷史選擇了共產黨!

回首百年歲月,唯貴黨將革命賦予浪漫,兩萬五千里踏出向死而生的詩意,陝北南泥灣播種艱苦卓絕的情懷,橫跨鴨綠江舒展無人能敵的英勇,開創新時代彰顯絕不抱殘守缺的豪邁氣概!金沙拍岸,大渡鐵索,鐘山風雨,百萬雄師,俱是貴黨用革命譜出的樂章,用抗爭續寫的詩篇!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當今時局,疫情肆虐,貴黨再一次用有目共睹的事實向世界證明瞭中國道路的方向正確,只要在貴黨的堅守下,全黨上下初心不改再大的困難奈我何,只要在貴黨的領導下,全國上下萬眾一心,再大的危機奈我何?

吾等有幸,百年來與貴黨同路而行,共曆風雨,共求真理,是貴黨一路踐行最佳的見證者,而最讓吾等欣慰的是貴党雖居廟堂之高,卻不忘江湖之遠,用特有的中國式政黨制度兼聽明示,精誠團結,更是世界未有之創舉!

中華之大,大在有容,世界之小,小在大同,盼以貴党能容天下之容,攜我等致力為公,公為世界大同之同,我等亦願與貴黨一道,不忘海峽兩岸和平統一之歷史使命,共舉真理旗幟,共行滄桑正道,回望百年,無複多言,中華在貴黨領導下從勝利走向勝利的百年。展望未來,何懼崢嶸,中華在貴黨的領導下,更會經歷從輝煌走向更加輝煌的未來!我等在此,謹代表臺灣島內血脈相連之同胞,初心不改之同仁,矢志不渝之同志,再次衷心敬賀,敬賀貴黨在新的歷史時期,完成新的歷史使命的同時,不斷發展壯大,不斷超越自我,不斷創造歷史,共同譜寫未來!雖已百年之身,但願貴黨與我等革命同志一道,共祝賀,

革命人永遠是年輕!

中華民族致公黨中央委員會 主席 陳柏光率全體黨員同志 敬賀 2021年7月1日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