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文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競選服務處,4日於新店最美服務處「民眾咖啡廳」舉辦正式開幕活動。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Crazy Friday「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及律師張靜等人嘉賓出席支持。國際扶輪3481地區總監邱文麗Wendy、獅子會300A2區20-21總監黃美麗也出席支持青創。謝立功致詞表示,該黨提名參選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今天在此正式宣佈服務處的成立,也代表民眾黨在新店紮根、深耕,他指出,張凱鈞最近臉書所論述的居住正義與青年創業議題,正是民眾黨關切的議題, 歡迎民眾來此交流互動,讓張凱鈞傾聽在地民意,代表民眾黨服務民眾。

(茅羅平)休漁時節,永甯沙堤村觀音山前這片小小的港灣水面彌漫著濃濃的漁村風情。岸邊的石條房、海中的礁石山、灣中停泊的帶著傾斜角度的漁船,組合成漁村特有的風景。

國父紀念館建館50週年,回顧立館歷程,特別策辦「逸韻仙蹤-建館50週年典藏特展」暨「五十而立-建館50週年館史展」,兩項展覽於12日聯合開幕,並首次大規模公開多件珍貴的史料。由館長王蘭生主持,中國國民黨王育敏副秘書長、王守正建築師及蘇憲法、李宗仁、杜忠誥、薛平南等多位藝壇名家參與盛會

(新北訊)「就是愛新店」社團成員Pao小姐10日發文指出她90歲爸爸發燒、咳嗽、快篩陽性,昨天早上坐救護車去新店耕莘醫院就診,PCR結果陽性,從5月9日早上8點多等到今天,還在急診室門外等床位。民眾黨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區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表示老人是家中之寶,卻生病等不到專責病床,他呼籲新北市長侯友宜趕快責成衛生局相關單位儘速協助生病還在枯等的老人家。

(記者連一玫報導)設立於民國61年走過精彩半個世紀的國父紀念館,特別規劃「建館五十週年館史展」、「建館五十週年典藏特展」、「漫遊國父紀念館APP」、《仁愛路六號》舞台劇、「生活美學.藝遊未盡」特展、「國立國父紀念館館慶五十週年紀念國際研討會」等系列活動。

民眾黨參選人張凱鈞今日上午假該黨黨部以網路直播方式召開記者會宣佈,成立臺灣首個元宇宙競選總部,同時同一位址也設立「柯文哲、蔡壁如、邱臣遠、張凱鈞元宇宙聯合服務處」,虛擬服務處共有兩層樓,內有參選人政見、文宣,同時會設置年輕人創意跟青創發想基地,提供年輕人參與元宇宙的機會。

(記者元紛紛台中報導)家逸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英洲及總經理洪岳鵬,透過擔任義消多年的副總經理陳來春引薦,捐贈總價值35萬元的救災裝備器材予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捐贈儀式17日於第七救災救護大隊勤工分隊舉行,由消防局專門委員施文杰代表受贈,並回贈徐董事長及洪總經理感謝狀,感謝其善心義舉。

(本報訊)以「維護新聞自由」、「推行新聞自律」、「提高新聞道德標準」為宗旨的新聞媒體協會--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自律協會日前於世新大學召開第六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且在會中進行理監事改選。正式公告理監事改選結果,由原任秘書長陳清河當選第七屆理事長,原任理事長吳永乾轉被推選為常務理事一職。

(本報訊)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社會服務團、國際獅子會300A2區青少獅委員會、民眾黨新店服務處,共同舉辦的社區免費維修電器活動,(16)日於新北市新店區長興宮新店里里長服務處展開。在地民眾一早帶著各事故障電器前來修理,據了解,台科大社服團公出動16人,全日收修近百件民眾送修故障電器,台科大社服團的熱忱感動許多人外,包括新店里里長陳文德都表示,希望日後繼續舉辦,經常服務需要的民眾。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