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創專區

Ing+er,期許自己活在這個"Moment"的人,好奇研究這美麗天地,自在盡情地創作玩耍!是個有點調皮任性做自己的台北東區女生,胡鬧的率性裡,其中醞釀著滿滿的情感與思緒。

####新生代年輕的策展人林吉明,本身也是科班出身,擅長水墨繪畫花鳥創作。個性沉穩甚至少年老成,台藝大書畫系畢業後,因緣際會自己主持一個藝術空間。最特別的是他特別有心拉抬學弟妹,經常主動邀請他認為創作能力,或者風格特別的學弟妹,為他們策展,所以在他藝術空間經常就有許多風格各異的年輕創作者聚集。

「繁花盛景」創作個展
展出者:陳文慧
策展人:周明翰
主 辦:海峽畫報 @ haixiatw
協 辦:平雲堂 、海萌藝術
地點:新店季節風(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7號)
日期:2021 2/25~4/25

書畫宗師,臺藝大書畫系主任李宗仁(上圖右3)受邀率七位博、碩士生,假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舉辦『發現.烏來原鄉』師生創作展。18日(週一)下午開幕茶會,嘉賓雲集氣氛熱烈。是繼2020年雙方合作展出「品味.馥蘭朵」的再一次精彩出場。

(鄭松維台北報導) 自史前以來,人體畫一直是繪畫的主題,儘管古代藝術家的創作方式在很大程度上藉由一個推測與摹擬,他們經常會從裸體或模型中繪製和建模,這是對解剖學上精妙之處基本的理解。

海峽前鋒文化
版權所有 2019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